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2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CITE 2022 )即将开幕 !
时间:2022-07-24 16:19:02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2022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即将开幕,作为“行业领先、亚洲第一、世界一流”,肩负着电子信息行业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本届展会将在8月12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宏大盛况,规模空前,受到电子信息行业内外关注。

  目前,CITE 2022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元宇宙及虚拟现实技术专馆、智电生活馆、电子数字生活馆、大数据云计算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智能驾驶及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九大展馆20个专业展区蓄势待发,智慧家庭、信创、集成电路、物联网+5G、车联网、基础电子元器件、大数据存储、消费电子等全行业龙头企业全员出动,超100场主题会议和专业活动先锋赋能……这场电子信息产业万众期待的行业盛会正蓄势而来。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陈雯海先生表示,“自2013年首次举办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来, CITE电博会已走到第十载,对于关注和参与电博会的同仁们而言,CITE电博会的十年同样见证了行业披荆斩棘、奋发前行的旅程,一路走来,电博会收获了满满硕果。疫情总会过去,胜利终将到来!我们主办方有信心为大家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电子信息行业盛会,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对电子信息产业而言,面对长期反复的疫情,企业更需要直面困难,思危求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产业保卫战和全球产业链保卫战。作为行业风向标,CITE 2022为行业搭建高质量、世界级展示、交流、合作平台的初心不变,全行业同心戮力,于困局中突围,于前进中突破,重振行业市场,助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规模持续升级。精心的打磨,只为更好的相见。在CITE 2022参与各方热情不减、与时俱进、积极创新的基础上,CITE 2022将用更精品的展会、更创新的活动、更蓬勃的行业力量,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书写伟大时代注脚。

  本届电博会以“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为主题,将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行业的合作交流,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同时,参展阵容进一步加强,与会嘉宾还将充分参与行业高端论坛,为电子信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思想和驱动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