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动力节点成都Java培训招生源于口碑,业界巨头
时间:2022-07-18 09:42:17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动力节点成都Java培训招生源于口碑,业界巨头

  为了能够搭乘互联网的快车,实现人生的逆转,不少年轻人选择动力节点成都Java培训,动力节点作为Java职业培训,没有理由不去担起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所以,自09年创立起,一直专注于Java的教学,将全部的资源、精力投入到教学中,而这份努力也得到了学员的认可,被学员口口相传,大部分学员来自于口碑招生。

  动力节点先后与国内知名企业,建立技术交流合作,保证高端课程输出,13年来凭借良好口碑,动力节点先后荣获《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

  口口相传的Java培训黄埔军校,匠心做百年教育

  CCTV报道:动力节点荣获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报道。

  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专访动力节点创始人王勇

  与华为云达成合作:动力节点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再添百强名企新伙伴

  教学总监访问百度:深入名企考察交流,与尖端技术面对面,从而了解整个技术行业的风向及前沿技术。

  教学总监访京东:教研团队走访京东,动力节点课程引入了京东电商技术,更具竞争力!

  课程规划师访阿里巴巴:课程规划师走访阿里,课程引入了阿里巴巴高并发技术,更有高度!

  如何让学员达到用人的技术标准

  动力节点成都Java培训之所以能够做到企业的用人高标准是因为,课程中技术总值可实际满足企业需求的程度,是衡量课程质量和就业率的关键指标,比一般Java课程内容更前沿更全面更实用,这样才能为学员的就业增添竞争力。

  理论知识全面讲解

  分析项目需求和逻辑

  确定项目开发框架

  项目复盘技术加固

  项目技术反推技术理论

  广义的职场式项目实战

  成都Java培训打造技术深、能讲课、讲好课的实战型讲师团队

  作为专业的Java培训机构,为确保教学的品质,动力节点成都Java培训的讲师都是通过严格的选拔,以“两筛,三审、一实战”为核心,通过审核讲师的个人工作背景、技术水平、面试审核、项目审核、课程审核、讲师实战这六大步骤筛选而出,好老师产出率高,师资力量雄厚,王勇,老杜,Cat老师,Pat老师,老郭等都是大咖级讲师,人气高涨,深受学员喜爱。跟对老师,学到真技术,让学员少走弯路是动力节点坚持资深讲师教学的初心和决心。

  PDT4J创新:理论与实战融合的闭环式教学

  PDT4J教学法为动力节点独创的一套“倒叙式”授课方法,打破常规的倒叙式授课方式,充分将理论实战化,学员掌握从项目中分析技术的能力,特别有助于日后实战开发,此种能力亦是多数程序员缺乏的,在动力节点学习期间你都可以学到。

  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去

  生活案例串联技术知识

  全程大小项目实战驱动

  职场式项目教学

  动力节点成都Java培训历来把实战化教学作为第一目标,十几年来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具备真才实干的开发人才,正是这样的卓越成绩,才有今日在业界树立起来的好口碑,为动力节点的学子们赢得了必胜的信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