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探索品质源头,读懂KeepBalance益生菌
时间:2022-11-23 16:37:37    来源:企业供稿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十胃九病”,肠胃作为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是特别脆弱和容易出问题的。

  随着现代生活和工作压力的不断加重,大家对于生活习惯越来越不重视,导致养成了许多坏习惯,最终伤害肠胃健康。

  快节奏下我们的一些饮食恶习非常容易伤害到我们的肠胃,比如:不吃早餐、吃饭速度过快、三餐不定时不定量、常吃宵夜生冷食物等等。随之而来的就是日益紧张和严重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胃疼胃胀等一系列肠胃问题。

  ►►►

  品牌研发初心及准则

  为了能让国民肠胃健康问题能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瘦吧科技希望能与专业的益生菌原料生产企业在肠道益生菌的领域进行合作研究。旨在研发出一款适合亚洲人肠胃特点,好吸收的,高品质的,有效的益生菌产品,以产品来呵护国人肠胃健康。基于这份强烈的初心,瘦吧科技最终在益生菌产品研发阶段敲定了核心的产品研发基准及原则——

  ►►►

  瘦吧科技 X 科汉森

  基于这三个产品研发基准及原则,瘦吧科技联合知名丹麦益生菌公司--科汉森进行研发,推出一款符合瘦吧科技初心的、能真正呵护国人肠胃健康的益生菌产品。 说到科汉森公司,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有着100多年企业发展历史。直至今日,科汉森已经成为先进的自有营养健康中心、益生菌科研中心,且在世界三大洲拥有先进的益生菌生产工厂,可以通过持续的微生物解决方案,让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资料来源:【科汉森中国官网】 

  科汉森研发及培育出约 40,000 种微生物菌株,特别是其中培育出的【LGG®鼠李糖乳杆菌菌株,BB-12™双歧杆菌菌株,LA-5™嗜酸乳杆菌菌株】三大明星有益菌菌株,有超过三十年的临床研究,拥有数百篇临床研究文献,且已获得欧洲食品安全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卫健委等权威机构的认可,是可靠的可食用益生菌菌株。

  *资料来源:【科汉森中国官网】 

  大量临床研究表明,LA-5™嗜酸乳杆菌和BB12™双歧杆菌复合菌株与消化道健康的改善相关,且【BB-12™和LGG®菌株】在肠胃中表现出优异的耐胃酸、胆盐能力,消化系统存活率高达90%。*资料来源:Technical Report - Acid and Bile Tolerance of BB-12® and LA-5®同时,LGG® 菌株是一种有菌毛的益生菌,据相关实验表明,它在体外表现出很强的粘膜与上皮细胞黏附能力,这对益生菌在肠粘膜上的黏附能力至关重要,大大影响着益生菌对肠道作用的有效性。*资料来源:Ulla Holmboe Gondolf, 《鼠李糖乳杆菌LGG® 背后的科学》(科汉森出版的文献)综合来看,科汉森在当下益生菌领域,当属是先行者和践行者。

  ►►►

  KeepBalance首款益生菌

  在瘦吧科技对科学与品质的高要求下,深度结合了上述科汉森公司独特的企业优势,最终联合研发推出首款明星产品【KeepBalance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这款益生菌产品在菌株的选择上,更是与科汉森公司达成了【独家合作】,选用了【LGG®鼠李糖乳杆菌菌株,BB-12™双歧杆菌菌株,LA-5™嗜酸乳杆菌菌株】三大明星有益菌菌株作为核心有益菌菌株。从菌株源头上,确保了KeepBalance益生菌在服用后,让这些有益菌菌株能抵抗人体消化系统的攻击,让更多有益菌能活着抵达肠道,并粘附定殖在肠道中,对肠道菌群的均衡产生直接作用。 同时,在活菌体量角度上,KeepBalance益生菌为了进一步保护肠道,让有益菌能覆盖整个肠道,每一份益生菌产品均添加超过500亿个丹麦科汉森活菌,大大超出国家食药监局规定数量。用优质的菌株和菌群体量,为呵护肠道保驾护航。

  为了能让益生菌能够更加充分地“战斗”,KeepBalance益生菌还特地添加了【短链益生元-低聚木糖、长链益生元-菊粉】两种益生元。这些益生元能够帮助益生菌在进入肠道前后,都充分提供很好的“粮食”,能让益生菌在服用后均能持续保持良好的“战斗姿势”,让它们定殖更快,活力更强! 最后,考虑到亚洲人特别是国人的肠胃特殊性,KeepBalance益生菌专门针对性地添加了四种植物营养素,分别是——

  通过上述四种植物营养素,全面均衡营养,让KeepBalance益生菌能促进肠胃更好地保持肠胃微生态平衡。

  这次与科汉森的强强联合,是国内益生菌领域的专业互补及标准提升,在建立KeepBalance在益生菌菌株上优势的同时,也提高了瘦吧科技在益生菌产品领域的科技创新和转化能力。双方对科学与品质的高要求,对推动益生菌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KeepBalance也将在产品上继续追求高品质,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带给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守护国人的肠胃健康。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