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夺冠热门遇“噩梦”门神,海信电视目送巴西挥别赛场
时间:2022-12-10 23:30:36    来源:企业供稿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12月9日23时,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到1/4决赛,首场较量就是焦点之战,夺冠的头号热门巴西对阵克罗地亚。

  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加时赛上半场内马尔小禁区右侧爆射空门得手,率先占据高地。加时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佩特科维奇第117分钟扳平比分。经过120分钟鏖战,双方1-1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罗德里戈的射门被利瓦科维奇扑出,克罗地亚4轮点球全中,第四轮马尔基尼奥斯的射门击中门柱,巴西队已然无力回天。克罗地亚凭借着坚韧的团队精神和高水平防守成功5-3击败夺冠热门巴西晋级4强。

  当晚的头号明星当属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维奇,单场疯狂11扑救,外加1次关键扑点,成为桑巴军团当晚难以攻克的“噩梦之墙”。克罗地亚面对强队非但没有退却,却将坚忍不拔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海信也是凭借着一股对技术和产品坚韧的执着才成功走出国门,赢得世界人民的肯定。

  海信在深耕ULED显示技术十年之际,于今年9月推出了全新一代显示技术平台ULED X。海信电视U8H则是海信电视ULED X参考级影像新品。它基于对上万家庭用户真实光照环境的研究,将家庭常态光照条件下的对比度提升至OLED的 3 倍以上,配合环境光感智能,准确感知用户所在观看环境的变化,确保看得清烈日高阳,更看得清暗夜烟火,任何环境下都有参考级好画质,以极致控光性能和卓越画质体验,赋予U8H对ULED电视的画质“超越”。

  同时海信电视搭乘自主研发的信芯U画质芯片使得画面一直保持稳定且纯净,配合高端的黑曜屏Pro,最大程度降低屏幕反射率,保证屏幕画面的纯净度。有了海信电视U8H,无论是你夜里窝在沙发里安静地熬夜看球,还是灯火通明和好友激烈观赛,都能保证你看到的画面真实且通透。仿佛置身卡塔尔球场,与现场地万千球迷一同欢呼和呐喊。

  全球最顶尖的运动员在赛场激烈博弈,在科技的国际舞台上,“中国制造”也正在杀出重围。海信电视U8H,优秀的产品与精彩的世界杯赛事才相配。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贺国华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