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钶锐锶深耕高端数控设备领域 技术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时间:2023-02-09 14:54:34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广东钶锐锶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钶锐锶)成立于2016年03月22日。公司一直坚持以制造属于中国的高端数控设备为己任,追求极致加工技术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稳定和高可靠性的数控机床设备与技术支持。尽心尽责为客户解决问题,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全直线电机全闭环控制的数控设备和数控系统的设计、生产、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的服务体系。

  钶锐锶主要以数控设备的研发制造、数控系统的开发、直线电机技术的应用与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秉承“服务至上、品质第一、不断创新,诚实守信”为企业宗旨。于2018年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定并荣获中国机械工业技术科学奖二等奖、广东省机械工业技术科学奖二等奖和广东省科技进步奖等荣誉,公司自成立以来共成功申请几十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等专利。

  通过近年来不断努力,钶锐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公司全直驱式高效数控加工中心设备在市场上也得到了诸多客户的认可,在全直驱式高效数控加工中心设备加工领域中市场占比25%左右。

  钶锐锶追求极致的品牌服务理念,受到行业高度认可,并取得与长盈精密,巨宝精密,知音电子,泛海统联精密模具、发斯特等多家高精密技术企业长期战略合作。钶锐锶品牌在2022年获得《品牌中国》栏目全直驱式数控加工中心行业重点推荐品牌荣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