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力野精工:践行“双碳”战略 勇担“碳”路先锋
时间:2023-02-09 18:27:52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力野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ASIC(以下简称“力野精工”)成立于2005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致力于为全球航空、汽车、机械、电器等多个行业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精密金属零配件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我国轻质金属材料精密锻造技术产业尚未发展时,力野精工已经在广东深圳以及江苏泰州设厂,针对精密金属件材料及结构进行创新性研发设计,并率先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公司产品面向中国、日本、美国、欧洲等主流市场,主要终端客户有波音、奔驰、宝马、奥迪、法拉利、大陆、电装等传统车企及吉利、长城、蔚来等新能源车企,公司通过精细化设计、高品质生产能力,强大的产品集成能力,成为首批行业领跑的企业。

  力野精工通过超声波点焊技术、液压模锻-三轴旋压工艺、铝合金热成形等行业先进技术,研发的空气悬挂避震器、动静涡轮盘、电子转向等汽车零部件产品,显著提高了金属件的高精度加工工艺,实现优良的减震、缓冲性能,显著降低油耗,提高汽车的使用性,满足汽车行业对于金属件的高精密、高质量要求。同时,高品质汽车金属零部件能够显著延长汽车使用寿命,助力汽车产业降低能耗,支持国家双碳战略。

  目前国内在高精密锻造一次成型汽车金属零部件行业细分领域,力野精工位列第三,国内市场占有率15.6 %。

  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水平,具备完善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公司研发、生产、经营多环节均采用先进信息化系统管理,显著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数字化管控能力。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检测和追溯系统,具有精密检测设备、生产线上关键尺寸SPC统计控制,关键尺寸依据FQC100%检测,各项检验按照SIP执行,严格把控质量,一次性良率达99.99%。公司发展速度持续领先同行,获得客户高度评价及一致认可。

  力野精工自成立以来,持续保持技术创新,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知识产权累计数量达38项。未来,力野精工将力争成为顾客最有价值的合金配件供应商,为世界精密结构件制造贡献中国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