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传承经典 书写华章 著名书法家——李平军
时间:2023-02-23 11:26:09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李平军,号,書写人生,满族。1972年4月5日出生在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杨岗镇,学历中专,农村长大,从小酷爱书法,从十岁起就开始临摹书法写对联,1990年毕业,入虎林市,市书协,中老协会,多年来靠着自己的刻苦专研和勤学苦练,对书法得热爱与追求 本着传承与弘扬中国书法艺术的理念,让自己的创作不断升华。

  2022年受邀入编由黑龙江美术出版社监制发行《大红袍典藏》一书书画界的一直好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