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淮1卡推出“混动1号”系列混动车型,助推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
时间:2023-03-13 15:15:49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前不久,在第12届中国汽车论坛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但同时面临很多挑战,亟需加快商用车新能源化发展,以绿色低碳推动产业升级。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以及油耗路权的趋严,物流运输业都迫切需要技术领先与适应性强兼具的混动商用车型。江淮1卡认为,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加快推进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关键在于发展新能源商用车特别是混合动力,并推出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的“混动1号”系列混动车型,受到了众多卡友的欢迎。

image.png

  江淮1卡构建混动专用平台,开发超能版、高效版、重载版、节能版四大混动技术路线,超能版以P1+P3串并联(MHD)+2AMT系统为核心,应用于混动1号帅铃S7混动版车型,以高效率、高稳定性为高端物流赋能;高效版技术路线以PS双电机功率分流系统为核心,升级三电系统,打造混动专用发动机与变速箱,针对长里程、冷链或跨城物流运输场景应用于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轻卡;重载版以P2并联(PHD)+6AMT系统为核心,匹配专业底盘,产品布局德沃斯中卡,针对省际中长途物流运输;节能版以增程串联系统为核心,应用在恺达增程式小卡,更适合城内、城郊物流以及短途冷藏运输。

image.png

  而江淮1卡新能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德润2X2功率分流混动系统,两套动力系统,实现双倍动力输出,通过智能电脑控制发动机与两部电机动力输出配比、达到最优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化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起步电机直驱,加速时油电同时发力,天然自动挡,最大输入扭矩400N·m,最大输出扭矩1450N·m,加速性提升38%,而且省油30%,满油满电超长续航1000公里,用车成本低,拥有“省钱、省油、省心、省力、省时、省事”六省的绝对价值优势。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江淮1卡将会继续秉持初心,以创新技术为核心,持续推出更多卡友喜爱的产品,为促进商用车的新能源化转型贡献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