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oppo reno10】影像实力不一般
时间:2023-06-02 09:45:16    来源:中企新传媒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OPPO 正式发布Reno10 系列新品,共推出Reno10 Pro+、Reno10 Pro与Reno10三个版本,坚持了Reno系列独一无二的色彩美学,带来朦胧淡雅的暮光紫、深邃内敛的月海黑、活泼绚烂的溢彩蓝以及活力优雅的灿烂金四种配色,颜值依然令人惊艳。但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10系列新机在移动影像上的突破。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用手机拍照,但大部分情况下,拍出来的照片“影调”效果过于明显,或者就是把人物修饰成完美假人,效果并不理想。针对人像拍照痛点,这次OPPO将Find X6系列的影像理念沿用到了Reno10系列中,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其中,标准版和Pro版的长焦为等效焦距47mm,f/2.0光圈及RGBW传感器,拥有自研RGBW超感光阵列,感光能力提升60%,能够轻松拍出人像特写照片。而OPPO Reno10 Pro+搭载的是超光影潜望长焦,具备了旗舰级的1/2英寸超大感光元件,6400万超高像素,f/2.5大光圈,带来优质长焦人像拍摄体验,为更多用户创造拍人入心的惊喜感。

  除了影像硬件基础的提升,oppo reno10系列为了拍出更好的人像光影效果,采用了OPPO Find X6系列同款超光影图像引擎。超光影技术可以还原光线在皮肤上细腻平滑的过渡,不仅可以呈现出明和暗的过渡效果,也可以通过极为微小的反射,去勾勒面部的轮廓和眼神的指向,让人像的表现变得更为立体、自然和生动,拒绝完美假人拍照。

  一说到拍照效果,很多人只看像素、镜头,解析算法,这些因素固然重要,却忽略了手机屏幕。手机屏幕不同,呈现出来的照片效果也会有所差异。对此oppo reno10系列采用 的是OPPO Find X6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并支持ProXDR显示功能,通过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将每一张照片的明暗动态范围最高提升8倍,让照片看上去更加真实、明暗影调显示更为自然。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拥有1400nit峰值亮度、2772 x 1240分辨率、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等诸多技术,具备优质视觉体验。

  一直以来,OPPO Reno系列的产品研发在影像系统方面始终坚持“自然有质感”的人像美学拍摄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综合来看,这次发布的oppo reno10作为这一系列里程碑式的作品,没有让人失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杨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