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开迈斯荣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奖
时间:2023-06-08 15:30:55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6月7-9日,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简称“金砖充换电论坛 ”)在上海隆重举办,大会由中国充电桩网、充换电百人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围绕2023充电桩行业发展目标和快充、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等核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120余位充换电产业界嘉宾参与分享,以“把握利好政策 抢抓发展机遇”为主题,共聚共谋发展。

  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新老用户认可,迎来全新开局

  2023年,恰逢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落地实施的关键机遇与发展的时期。根据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2023年1-4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88.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222.2万辆,充电基础设施与新能源汽车持续快速增长。桩车增量比为1:2.5,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快速的增长。未来,中国将形成适度超前、布局均衡、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能够满足超过2,0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在此次会议同期举办的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暨颁奖典礼上,开迈斯荣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奖”。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创新企业,开迈斯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核心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品质,在充电设施行业中脱颖而出。作为权威、专业的充电品牌评选活动,开迈斯此次能够荣获充电行业的运营商品牌奖,体现了行业和市场对开迈斯创新充电产品技术与卓越充电运营服务的认可与支持。

  开迈斯荣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运营商品牌奖”

  美好出行生活,全因智充随心

  2023年,开迈斯继续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的整合创新,打造最具创新性的充电基础设施生态系统和全场景的充电服务,支持大规模智能电动出行。截止今年5月底,开迈斯充电网络覆盖国内180城,建设1,198座充电站和10,490个充电终端,积累用户超196万。在全国16个城市实现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有1座充电站的便利度,并将于2023年扩充至26城。到2025年,开迈斯计划扩增充电终端数量超过17,000个,并将覆盖中国绝大部分城市。

  截至5月底,开迈斯全国公共充电网络布局,充电终端数量已破万

  目前,开迈斯已在全国范围内打通40条可供用户畅游的优质旅游推荐加电路线,集中覆盖了华东、华北、东北、华中、西南和华南等核心旅游城市。开迈斯超级充电站持续为客户提供充电免停、预约充电、高效布局、智能运维、稳定快充、即插即充、智能POI和无感支付八大核心充电服务。同时,开迈斯正在持续加速全国充电网络的布局,不断满足私家电动车主在旅途中快速补电的需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