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智慧停车领航者,绿色创新动能的培育者
时间:2024-03-13 17:12:10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捷顺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停车服务提供商和智慧城市数字生态运营商,始终秉持着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并引领绿色智慧停车建设。在推动行业智慧化、绿色化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捷顺科技始终走在前列,为建设绿色智慧城市、美丽中国贡献着力量。

  加强研发投入,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捷顺科技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拥有80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每年以营收的10%投入研发,持续夯实科研能力和水平。基于对智能硬件、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深刻理解,捷顺科技创造了近600项技术专利,成为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

  在数字经济时代,捷顺科技聚焦软硬件平台AI大数据全链融合,推动新技术创新应用。公司已形成从前端智能硬件到软件平台、支付结算、移动应用、增值运营的全系列产品和服务,是业内唯一一家集智能硬件生产、平台研发与生态运营为一体的上市企业。今年,捷顺科技在行业内率先倡导绿色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业内独有“停车场+车位级+停充+储能+节能”一揽子全栈解决方案,助力停车场实现全方位的全面降本、多元增收和长效提质。

  发展新能源业务,进军新型储能,是捷顺科技助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捷顺科技充电桩业务蓬勃发展,凭借“场+位+桩”一体化能力和停充运营增收能力,成为许多充电场站的优质选择。今年,捷顺科技进军新型储能业务,打造业内独有“停+充+储+节能”一体化能力,为绿色低碳工商业园区建设贡献力量,助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未来,捷顺科技将继续秉承以技术创新为根基、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加大力度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绿色创新动能,为中国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更多方案详情,敬请关注捷顺科技公众号。

关键字:捷顺科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