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尔产业金融举办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明确未来战略规划
时间:2024-03-06 10:15:47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尔产业金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下成功举办“以变应变,韧性生长”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本次大会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的经营成果,并深入解读了2024年的重点经营战略。

  在工作会议上,公司战略运营部总监徐圣杰和首席技术官薛冬分别就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和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徐圣杰在《经营管理报告》中透露,2023年公司在“生态化、科技化、投行化”的发展战略下取得了卓越成绩,投放规模和管理资产规模均创新高,全年累计投放160.5亿元,同比增长超13%,服务客户数超过1300家,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薛冬则在《数字化转型报告》中强调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进展,特别是成立了“数字化变革与转型管理委员会”,制定了明确的数字化转型核心目标。

  会议的最后,海尔金盈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海尔产业金融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磊对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进行了解读。他引用了美国未来学家Jamais Cascio的“BANI框架”,指出了当今世界的变化与不确定性。他提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公司将注重发展核心能力,以确保持续稳定的资源增长。同时,公司将根据市场变化调整自身的定位,以促进核心能力的提升。通过市场定位的引导和核心能力的推动,公司将实现资源的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公司将以“三高一转”为主线,完成业务结构的调整、竞争战略的调整以及核心能力的提升。

  回顾2023年的成绩,展望2024年的挑战与机遇,海尔产业金融将继续以韧性和创新的姿态,推动金融产业的向好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