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格力地产的文化探索:无界艺术,点亮生活之美
时间:2024-04-17 17:47:5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在无垠的时间长河中,每一个年份都如同一颗璀璨的珍珠,串联起过去的记忆与未来的憧憬。随着2024年的脚步悄然而至,无界文化也迎来了它的第六个春秋。回首过往,那些被数字和关键词定格的瞬间,都成为了无界文化成长的见证。

  让我们将时光倒流,回到那个温暖而明亮的2018年。当时,格力地产怀揣着“艺术无界、视野无界、空间无界”的宏大愿景,在美丽的情侣北路旁,打造了一座名为格力·海岸小镇的纯白空间。这里,无界书店、无界美术馆、无界咖啡馆等多元文化场所应运而生,它们如同文化的灯塔,照亮了湾区人民的精神世界。

  面朝大海,无界文化以开放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个思享者和守望者。它关注现实,与时代同呼吸,用美的力量治愈着人们的心灵。在过去的六年里,无界文化邀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创作者,他们在这里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共同探索人类精神的奥秘和城市生活的可能性。

  从遥远的加拿大东海岸到一桥相连的港澳地区,从记录时代脉搏的作家到关注个体表达的舞者,从青年设计师艺术家到新一代创业者……无界文化用宽阔的视野和多元的思想,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的文化画卷。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更让无数人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和交流的平台。

  细数过往,无界文化已经举办了约30场大型主题公益展览和逾800场分享沙龙、讲座、工作坊等活动。这些活动如同一束束光芒,照亮了成千上万人的视野,也让他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与友谊。同时,无界文化还致力于推动城市公共性的进步,通过阅读活动、公共教育、社群建设等方式,与市民共享城市文化发展的成果,提升城市生活的品质。

  随着时间的推移,无界文化的纯白空间日渐丰盈,“无界·文学大家”“无界·文学季”“新青年的时间”“没大没小的儿童艺术季”“漂流书单”等主题活动也逐渐成为了无界文化的品牌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文化爱好者的参与,更让无界文化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珠海乃至湾区的一张文化名片。

  六年来,无界文化始终与时代保持紧密的联系,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它坚信文化艺术的力量,坚守城市的人文精神,通过对艺术、阅读的持续参与和推动,将文学与艺术渗透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无界文化不仅构筑起良好的文化生态社群,还逐步推动文化人才基地的建设,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展望未来,无界文化将继续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多元文化。它将突破地域限制,实现资源共享,以艺文为载体,沟通东西、对话古今,既传承创新传统文化,又深耕青年扶植领域。同时,无界文化还将积极探索儿童美育,助力珠海儿童友好城市的发展。

  人的生命或许有限,但建筑的生命可以跨越百年,艺文和精神更是永恒无限。无界文化作为格力地产延展精神空间的一次大胆创想,已经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宽广度的文化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无界文化将继续推开一扇扇文化艺术的窗,让人们的视野更加广阔和深远。它将如同四季一般,成为人们生命中的风、光、雨、雪和力量源泉,促进人与社区、社群、城市的共同成长和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