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邦高登旧房设计高档改造,品质重塑家居梦想
时间:2024-04-09 11:35:28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2023年7月,国家相关部门印发《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旧改工作全面加速。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作为全屋定制行业知名品牌,迅速响应政策导向,深化在旧改市场的布局,以专业的定制服务和创新的产品设计,满足存量旧房改造的高品质需求。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旧房改造装修设计案例

  据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至少有2.7亿套旧房亟待装修改善,且考虑重新装修的消费者占比已大幅提升至约50%。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家居企业纷纷将旧改市场视为新的竞争高地。然而,老旧小区的改造不仅涉及外部环境的提升,更包括室内空间布局、功能及外观的全面升级,这对家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联邦高登,历经多年深厚积淀,拥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成熟的定制实力,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和房屋状况,量身定制出个性化的居住环境。在空间规划层面,联邦高登合理利用空间,打造出既流畅又和谐的居住动线,为屋主营造出舒适宜人的家居氛围。在材质选择上,联邦高登会综合考虑材料的美观度、耐用性以及环保性等多重因素,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具产品。

  色彩搭配方面,联邦高登更是精心研发丰富原创花色,通过灵活搭配,创造出层次鲜明、令人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而功能布局方面,能够充分挖掘每个空间区域的潜能,以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活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联邦高登还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涵盖免费上门测量、量身定制设计方案、专业安装以及质保维护等诸多环节,让用户尽享无忧的高定家居体验。

  2022年联邦高登与设计师谢英凯的《梦想改造家》广州老城房改造合作,便是一个生动的例证。面对空间狭长、破旧凌乱的挑战,双方团队深入研讨,针对房屋狭长的空间特点,巧妙划分出长辈、夫妻及二孩的独立卧室区域,将空间劣势转化为布局上的优势。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旧房改造装修设计案例

  同时,为了满足屋主照顾年幼女儿的实际需求,二楼的女儿房与主卧之间采用了创新性的贯通设计,在确保空间私密性与独立性的基础上,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与联系。并巧妙地在地台和墙面融入了隐蔽式储物空间,不仅美观大方,更高效地解决了家庭收纳的棘手问题,由此可见联邦高登在旧房改造领域的专业水准和创新能力。

  △图片来源于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

  随着国家旧改政策全面落地,联邦高登会紧跟政策指引,深入研发创新设计和产品,并针对消费者在旧房改造定制过程中所面临的难点与痛点,精准施策,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升级方案,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进,汇聚各方力量,助力更多家庭实现住房焕新梦想,奔赴理想未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