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安然纳米集团荣获2022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时间:2023-02-03 15:53:0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22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名单发布。山东安然纳米集团与青岛大学等单位合作的“低强高透磁性功能纺织品关键技术及新产品研发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青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授予有“重大科学技术创新”或“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组织和个人”。山东安然纳米荣获此奖,是对安然科技创新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安然科技实力及竞争力的认可!

  低强高透磁性功能纺织品关键技术及新产品研发项目

  该项目研发的新型低强高透磁性纤维面向人们的健康需求,对现有磁性纤维制造技术进行改善。经该技术制备的磁性健康纺织品,具备无毒、无味、无皮肤刺激性等优点。

  在家纺、理疗、运动、服装等各类功能性产品中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对提升医养健康用纺织品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社会价值。

  安然纳米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后续计划在磁功能床品、内衣等领域,进一步应用。

  未来,安然会立足科技研发,深耕纳米技术与植物干细胞技术,全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推进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代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