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洞见·智领未来——2024行业开局暨成渝(内江)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大会”共商服务外包新未来新业态
时间:2024-03-23 10:06:3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2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鸿联九五集团、首席客户官百人会(CCO100)承办的“洞见 · 智领未来——2024行业开局暨成渝(内江)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内江隆重召开。数百名政府代表、行业大咖、客户嘉宾同叙友谊、共商发展。

    荣誉加冕,记录每一份责任与贡献

  3月19日,首席客户官百人会(CCO100)授牌仪式在内江市万达嘉华酒店举行,CCO100首席客户官百人会秘书长郭晨东先生及鸿联九五集团常务副总裁、CCO100首席客户官百人会轮值主席高路女士分别为CCO100首席客户官百人会新晋成员——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会长廖黛丽女士、首约科技客服总监丁洪朋女士进行了授牌,肯定其在推动中国客户服务行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政企协作,打造标志性产业基地

  3月20日,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先生,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倪春洋先生,国安股份副经理、鸿联九五集团总裁赵明先生,在大会中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度融入内江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提升内江服务外包产业能级。

    嘉宾云集,洞悉行业发展机遇

  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袁道唯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了数字化时代下数据要素与AI模型对服务产业转型发展的新意义新推动。他表示,数据资源正在成为企业与社会的核心资产,无论政企还是社会,都应强化数据要素与AI智能的加持,以新质驱动新发展,创造新成就。

  鸿联九五集团常务副总裁、CCO100首席客户官百人会轮值主席高路女士分享了在市场经济变幻莫测的环境下,鸿联九五做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鸿联九五作为数字新基建的践行者与企业数智化服务的领跑者,一直紧跟前沿技术改革,深入强化数据和智能赋能,以数字人拓宽人类与科技交互的边界,以RPA等新质生产力不断创新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内涵,从企业各个环节深入改善企业经营管理难点痛点,坚持长期主义,应对时代变化。高路女士的书籍《互联网内容审核与信息安全管理》也将于近日上线,为构建数字时代的防线和应对网络治理困境与挑战提供更多新思路。

  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滴滴、首约科技、德勤管理咨询等代表人员就行业趋势、行业案例、数据分析等方面也进行了分享。会上还展示了鸿联九五交互数字人、RPA数字员工、智能客服平台、融合5G消息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平台等智能体系服务产品。

    精英荟聚 ,探讨 服务业数字化发展之路

  3月20日下午,来自首席客户官百人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人工智能所、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等行业专家同与会人员们一起分享了服务业数字化发展的践行之路。

  本次大会由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多方共同举办,深入研究“双循环”、“十四五”规划对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探讨人工智能给数字服务产业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将带动内江服务外包产业水平提升,推动数字服务和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内江打造绿色共享发展的新动能和高学历人才集聚的新产业,为政企合作项目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兴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