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创新前沿 > 正文
玄武云荣获华为云“2024年度优秀解决方案伙伴”奖,携手华为云共创零售行业数智化未来
时间:2024-03-19 19:50:1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举行,以“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强化“伙伴+华为”体系,帮助客户抓住数智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加速迈向智能世界。

  作为华为云生态圈的“老朋友”,玄武云荣膺“2024年度优秀解决方案伙伴”,玄武云副总裁卢超发表主题演讲《云端携手,共创零售行业数智化未来》。

  玄武云一直紧密携手华为云,为大消费行业客户创造价值。此前,在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主题论坛·深圳站上,玄武云已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和昇腾AI云服务,共同打造消费品行业大模型,赋能消费品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已树立了多个标杆案例。本次获颁“2024年度优秀解决方案伙伴”奖,是华为云对玄武云产品力、技术力以及行业落地能力的充分认可。

  卢超在“华为云云商店:聚众智,打造最佳产业智能化升级底座”专题论坛上发表演讲。他表示,领先的消费企业已经进入数智化转型的发展阶段,并呈现“数智化转型、全渠道链接、消费者全场景触达、业务数据双中台模式赋能”等特征。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玄武云AI应用(如陈列指挥官、拜访总结助手等)已覆盖“人脸考勤、门店门头、货架、陈列”等20+快消业务场景;玄武云DI应用(智慧拓店)则着力于帮助快消企业快速拓展高价值终端,抢占终端市场。

  随着中国AI产业及新技术的不断迭代进步,玄武云将持续与华为云等生态伙伴携手,共同培育新质生产力;未来,玄武云希望与华为云一起持续为消费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树立更多行业转型标杆,实现商业共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