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珂瑞健康宣布最新战略蓝图,全球发售助听器与听力保护产品
时间:2022-12-21 15:05:03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年龄的增长,器官会逐渐出现老化,鼓膜的一套系统均会出现性能的衰退,人的听力同样也会因个体的衰老出现下降的现象。作为子女,你有没有注意到日常生活中爸妈看电视音量开得很大声?平常沟通也需要提高音量,他们才能听清楚。但殊不知,长期在“大音量”环境下,听力受损速度将急剧加快,会影响到个人的情绪、生活质量等。因此,我们更需要加倍重视父母的听力健康问题!

  马上就是新年了,如果还在纠结送什么礼物,不妨选择珂瑞健康,送一份充满创意的礼物带回家,与爸妈一起聆听爱的声音。12月20日,致力于声学产品研发的Createar重磅上线新品助听器海豚1号和TWS蓝牙助听器,围绕中老年听力受损人群对听力的需求,以科技放大声音世界,呵护父母听力健康,让家庭远离超大音量。与此同时,珂瑞健康同步上线Eva belle助眠耳塞Soul,是耳塞家族的“芯” 成员,带来不一样的降噪效果。

  Createar助听器海豚1号

  助听器海豚1号是Createar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专业数字助听器,采用了专业的数字DSP芯片和高端蓝牙芯片相结合的方案,提供16通道多频带细调增益功能,降环噪、降风噪,室内室外使用都不受噪音干扰,聆听细腻音质。另外,其还设置了四种降噪模式,分别是标准模式、餐厅模式、交通模式和户外模式,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设置不同场景的降噪参数,以达到最符合自己的个性化体验效果。需要说明的是,海豚1号正在内测阶段,敬请期待~

  

  Createar TWS蓝牙助听器

  同为Createar品牌旗下的TWS蓝牙助听器已经开启全球同步售卖,其拥有16通道多频带细调增益效果,可以有效放大外界声音,避免沟通过程中需要提高音量从而引起听力下降,达到听力保护的作用。同时,Createar TWS蓝牙助听器还搭载ENR智能降噪算法,对声音进行智能分析,有效过滤杂音、风噪,精细收录并智能增强人声,交流更加顺畅。值得一提的是,Createar研发团队充分考虑到中老年人群对智能产品适应能力有限的问题,因此大大简化了连接操作,TWS蓝牙助听器适配一体集成,不需要验配APP,只需按声音加减键和模式切换键即可开启助听,并且还可以一键切换普通/户外/通话/电视四种模式,将助听效果和助听场景发挥至最佳效果。

  另外,Createar TWS蓝牙助听器支持蓝牙通话及音频流,既是助听器,又是蓝牙耳机,双模式自由切换,畅想科技智能的同时解放双手,使用更轻松~

  Eva belle 助眠耳塞Soul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年轻人工作压力的递增,晚上睡眠浅的人群不在少数,加上周围环境噪音污染,好的睡眠质量反而成了一件难事。而耳塞作为保证睡眠质量的新兴工具,越来越多的人依赖于耳塞助眠,因此市场对耳塞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值此契机,本土声学品牌珂瑞健康深入市场分析,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凭借自身声学底蕴和硬核实力,研发出助眠耳塞Soul,致力于保护用户听力健康,缓解用户睡眠压力。

  Eva belle 助眠耳塞Soul搭配了三重隔音效果,不仅有专利滤波器“黑科技”,还有硅胶外套和柔软耳帽,层层把关,实现30dB全频降噪,有效过滤生活噪音,解锁整晚的深度睡眠。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市场上很多普通耳塞做工简单,用材廉价,不透气不亲肤,不适合久戴。而Eva belle助眠耳塞 Soul采用30°斜入耳设计,能够与耳朵形成三角稳定支撑,不仅侧睡不咯耳,而且翻身也依然能够紧贴不掉。另外,在材质方面,Eva belle助眠耳塞Soul采用的是食品级纳米硅胶材质,对敏感肌人群友好,隔音透气,安全又亲肤,悉心呵护睡眠每一刻。

  随着3款新品的发布,珂瑞健康旗下Createar、Eva belle创新迎来新突破,助听、护听行动再次起航!今年的新年送礼,不妨送点有意思又实用的,给爸妈安排Createar TWS蓝牙助听器,让父母倍儿高兴,并且前200名用户可享立省200元的优惠;给朋友送上一份心意,Eva belle 助眠耳塞Soul不仅能守护整晚舒睡,提高睡眠质量,现在下单还能享受狂欢立省20元,快和朋友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