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弘泰俱乐部于燕团队:弘扬中华之传统美德,献爱心于特困群体
时间:2023-02-03 16:33:38    来源:弘泰俱乐部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弘扬中华之传统美德,献爱心于特困群体,弘泰俱乐部:周鸿火、何友谊、于燕团队以构建和谐社会为核心,以关爱弱势群体为重点,关心弱势群体,扶贫帮困,团结互助,奉献爱心为己任。

  弘泰俱乐部一直秉承着“关爱社会与爱同行”的原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头参加和组织各种慈善公益献爱心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一直努力前行。

  2023年1月13,弘泰俱乐部驻四川乐山办事处周鸿火、何友谊、于燕团队成员,通过迎春社区管理人员王群了解到辖区有40户特困户,其中包括困难户,低保户,五保户,生活很困难,情况了解清楚后随即向团队长王浩汇报后,经俱乐部领导批准,立即组织爱心志愿者通过迎春社区管理人员王群对接,开启了“情暖群众送温暖”帮扶困难户,低保户,五保户,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一大早我们的爱心志愿者:何友谊,于燕,张利华,刘丽,刘军,涂芸馨,李桂蓉,宿维智,陈淑莲,张春枝,韩铁英,殷素祥,赖淑莲,张梅,张耀文,刘冠辰,李琴,郑佳明,张志勤,朱建飞,刘东林,易利杰,驱车前往商户处装载爱心物资和善款。

  到了所在社区,社区管理人员,还有接受帮扶的老乡们都在社区等候我们,夹江县电视台邹记者一行也随即到来,大家一起把爱心物资卸下车,摆放整齐后,我们的爱心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核对名单发放物资。

  爱心志愿者们帮助老乡一一领取爱心物资,老乡们个个都热泪盈眶,感谢我们的爱心和帮助,口中不停的对身边给予帮助的爱心志愿者们说着谢谢!迎春社区管理人员王群非常感谢我们弘泰俱乐部这次的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这次我们俱乐部的爱心捐赠也为迎春社区工作尽了一份社会力量,也为辖区的困难户送上春节前的爱心和温暖,让他们在这即将来临的春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能够过上一个幸福、温馨的春节!

  了解辖区还有行动不便的社区困难群众,社区管理人员王群和弘泰俱乐部爱心志愿者何友谊、于燕、张耀文,刘东林,郑佳明,李琴,朱建飞,一行则随即上门到行动不便和低保户的家里送上我们的爱心温暖,他们当中,有的是行动不便的,患有重大疾病的,在和家里人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每个家庭的确非常困难,政府部门也是年年帮扶,老乡们非常感谢我们的爱心和对他们的物资和善款帮助,感谢弘泰俱乐部的关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

  只要我们都伸出热情之手,关爱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让他们也可以快乐地去生活!通过这一次的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有了更多关注。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弘扬人道主义帮扶贫困残疾,把每个人的爱心与奉献化作一缕温暖的阳光,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不再无助,让我们用自己的爱心去关心和帮助更多的人,让世界变得充阳光和爱!愿我们共同架起慈善的桥梁,建设文明祥和美好温馨的美丽社会!

  志愿者名单:于燕,何友谊,张利华,刘丽,刘军,涂芸馨,李桂蓉,宿维智,陈淑莲,张春枝,韩铁英,殷素祥,赖淑莲,张梅,张耀文,刘冠辰,李琴,郑佳明,张志勤,朱建飞,刘东林,易利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