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强化信贷支撑 助推外向型企业发展
时间:2024-02-18 17:51:1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龙集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空调与制冷用高精度铜管研发和生产,其产品出口泰国、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是国内外知名铜管生产企业,也是格力、美的、海信等制冷设备厂商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为支持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先后通过出口卖方信贷、国内工商企业代付、保理e贷等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并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产业扶持作用,紧密围绕企业需求推出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进一步巩固国内外市场地位,提升市场影响力。在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护航下,近年来,金龙集团经营规模、盈利水平保持逐年增长,年产能超50万吨,生产总值480亿元,已成为铜加工行业龙头企业,位列2022年重庆市百强企业名单第15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55位,并自2019年开始连续获得制造业单项冠军证书。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履行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外贸发展、推动企业“走出去”等职责使命,为重庆外向型企业迈向中高端、走向国际化再添新动力。(谢倩颖)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