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高端装备发力高端市场,苏州国际机床展打造产业标杆!
时间:2024-02-20 09:37:24    来源:咸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CMES华机展|苏州国际机床展,历经5届发展与沉淀,已成为华东区域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装备工业会展标杆。2024年3月20-23日,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举办。

  为加快推动我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坚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下的超大规模市场和强大生产能力优势,打造世界一流品牌、一流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立足“3年冲3万亿”的智造之城苏州,发起高端装备集结令,力邀制造业的先锋领袖们来到展示现场参观高端装备,发力高端市场。

  高端装备 产业标杆

  苏州不仅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更是一座以制造业著称的产业之城。超4.3万亿元的规上工业总产值,1.3万多家规上工业企业,苏州这样的工业体量,放眼全球也是“巨无霸”的存在。

  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立足“3年冲3万亿”的智造之城苏州,4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内,将聚集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 等全球700+ 先进机床品牌,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先进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 先进制造业集群,全方位多维度展示金切机床、机床附件、成形机床、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工量刃具 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新品爆品 集聚成势

  2024年苏州国际机床展全力发挥平台优势,打通国际化产业交流渠道,链接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等全球700+先进机床品牌。

  马扎克、哈斯、迪恩、西铁城、牧野、现代威亚、西部电机、荣田精机、豪迈、蒂德、海德曼、迈星、金火、迪蒙、三光、坎门、巨高、锯力煌、晨龙、大连机床、志霖、潭佳、古田、德川、迈坤、科立尔德、绿的谐波、津田驹、菲速激光、锐刻激光、东海富裕、汇能达、尔必地、维卡、勃展、网宏、株钻、蔡司、中观、海克斯康、三丰、英示、京瓷等各版块领军企业将携品牌新品爆品现场展出。

  强国根基 稳步前行

  工业是一国综合国力的根基,是建设农业强国、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支撑。巨大的工业体量和强劲的制造业实力,是苏州驱动我国由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奋勇向前的基石。

  苏州国际机床展向工业机械、电子3C、半导体、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行业协会和终端应用头部企业发出邀请,集结TAP买家天团,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率合作平台。

  2024年3月20-23日,苏州国际机床展落地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全球高水平科技成果,链接产业链供应链高密度合作,拓宽高质量交流圈层,提高我国制造业企业在全球工业市场中的地位和竞争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