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萌兔智剪器软件视频剪辑关键时刻的挑选
时间:2024-03-28 17:10:2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在视频剪辑中,你可能会听到“剪辑点”这个词。它指的是决定何时切换镜头的关键时刻。通常,剪辑点可以分为视觉剪辑点和音频剪辑点。这里我们主要讨论视觉剪辑点,它包括:

  1、行动剪辑点

  2、情绪剪辑点

  3、节奏剪辑点。

  现在我们聚焦在行动剪辑点。

  在剪辑过程中,我们常常使用不同的镜头来呈现同一动作,这样可以使镜头语言更加丰富。但要实现流畅的画面拼接,我们需要技巧。例如,在视频剪辑中,常见的动作有:坐起、躺下、拥抱、握手、摘帽、穿衣、吸烟、开关门窗、走路、跑步等。电影《透明人》开场的奔跑小白鼠的剪辑就非常流畅,其秘诀在于:剪辑点前后的画面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切”,而是通过1-2帧的过渡或渐变来实现。观察得仔细一些,你会发现这些看似流畅的动作其实中间都存在相对的停顿。也就是说,仔细看每一帧,你会发现有几帧画面相对静止,这就是我们选择剪辑点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通常这些静止的帧(1-2帧)我们会保留在前一个镜头中,下一个镜头(通常是不同的景别)从动作开始。

  此外,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如:摘帽或戴帽在手触碰帽子的时刻静止、开关门窗在手触碰门窗的时刻静止、握手在手势上下挥动的最高点或最低点静止、走路在脚落地和最高点静止(注意左右脚一致)。剪辑的方法可以参考上述的关键点。

  当然,也有例外情况。这就是情绪剪辑点和节奏剪辑点。当人们愤怒的时候,或者当我们需要加快节奏的时候,可以适当减少下一个镜头的帧数。例如,开窗的第一个镜头在手触碰门窗时结束,下一个镜头接上时,门窗已经开了一部分。这就是所谓的情绪剪辑点和节奏剪辑点,实际上,这些都取决于剪辑师的经验和艺术修养,单纯看概念是无济于事的。

  记住了这些剪辑点后,你需要一个好用的剪辑软件,萌兔智剪器软件就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将多个视频片段剪辑合并成一个视频。你可以在时间线上将多个视频素材拖到不同的轨道上,然后进行剪辑、调整和特效等操作。萌兔智剪器软件还提供各种视频模板和音效,让你的视频更加生动和有趣。

  萌兔智剪器软件是一个适合新手的视频剪辑工具,功能丰富,如视频转GIF、提取音频、视频合并、视频裁剪、视频旋转、视频截取等,支持MP4、MOV、AVI、WEBM等丰富的视频格式,让视频编辑变得更简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