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舒霖,专研头皮微生态养护
时间:2022-05-10 16:21:27    来源:企业供稿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2021洗护发品类趋势报告》显示,洗护发消费者的选择核心在使用感受和效果。“养护头发需要先养头皮”的概念已经使不少消费者开始重视头皮健康,头皮护理市场在三年间保持爆发式的增长,各个头皮护理产品的线上搜索热度也不断攀升。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头皮养护的理念已经逐渐形成,精简洗护迈入“洗护发4.0”的升级时代。从多重功效、不同发质有专攻,到滋养头部肌肤,唤醒头皮生命力、再到头部“spa”适用不同发质和场景以及头皮“卸妆”、清洁毛囊的头皮预洗。消费者的意识和教育接受度都在不断被唤醒。

  舒霖自2009年创立之初,就将解决头皮问题放在首位,认为头皮和身体护理同等重要。以创始人何远平先生为核心,集结国内皮肤学、植物学优秀人才组建专业科研团队,在头皮养护领域不断地深耕,秉持“植为功效,专护头皮”的品牌理念,推出多款功效型头皮养护产品。

图片1.png

  品牌一直认为头皮作为头发生长的基础环境,微生态环境平衡才是发丝健康的根本。融合护肤理念,从根源上调节头皮微生态,使头皮环境达到健康平衡状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精准的头皮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能让用户长期使用的头皮养护国民品牌。

  此外,舒霖拥有GMP标准生产线以及GMP标准提取生产线,层层把关确保质量管控和产品品质。自有自动化包材生产线、质检中心形成完善的作业流程,每个环节都受到严格把控,对产品、对用户、对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保障。

图片2(2).png
关键字:舒霖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