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绪鲜:以大众养生需求为核心,争做实力民族滋补品牌
时间:2022-12-28 17:15:59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现代人生活环境污染较重、工作压力大等问题促使养生逐渐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的保养。根据前段时间腾讯广告与产业新经济联合发布的《健康滋补全域经营手册暨运营指导》显示,健康滋补行业中不断涌现出各种新品类及新产品。面对 「养生人」 的多元化需求,作为传统滋补品牌的绪鲜也在积极拥抱变化,不断推出优质的健康滋补品。

  多样产品满足消费市场不同需求

  现如今,养生滋补产品食用方式愈加便利,更加贴合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推动了滋补行业的变革,催热了健康滋补赛道,同时也为健康滋补类品牌带来了新的增长机遇。品牌多样,更需要消费者能够做好认真细致筛选,过滤掉个别虚假、三无产品,多食用像绪鲜这类有专业资质和国家备案的传统滋养品牌产品。

  绪鲜借助科学技术和新搭配,以传统滋补为基础,添加新的养生内容,成为满足当代消费者需求的中式新滋补。许多为大众所熟知的传统养生食品都得以通过绪鲜实现即食,例如其旗下的经典产品沙棘原浆、黑枸杞、玫瑰花茶等,均在市场上受到广泛好评。

  脚踏实地做品质品牌

  在传统滋补品大行其道的时期,绪鲜是一家较早提出“传统滋补,以食养生”这一理念的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始终严控产品品质,精选高质量、高营养的优质原料,从源头出发,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控卫生、食品安全等质量标准,确保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让消费者吃到能有效实现滋补作用的高品质传统滋补品。

  品牌之路贵在坚守,绪鲜始终坚信,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成长为让消费者信任和支持的国民品牌,并将之落到实处,以多元化高品质滋补产品赢得消费者认可,发展成为维护消费者健康,促进消费者养生的优质品牌。

  如今,以食养生已经是大趋势,消费者们需要的并不是花里胡哨的噱头,而是实事求是,能够真正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的传统滋补品,而这也正是绪鲜一直追求的目标,严选品质,做民族的传统滋补品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