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丽石岛:创新引领发展 科技赋能品质
时间:2023-03-17 18:17:34    来源:中企新闻传媒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大力推行,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健康管理观念的提升使得健康产品需求高速增长。在此背景下,美丽石岛作为深耕中国健康产业十五载,专业从事野生海参生产、进出口、销售的科技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遵循自身和产业共荣、经济与环境协同发展这一价值尺度,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食品选择方案,持续创造社会价值。

  美丽石岛龙塔旗舰店

  砥砺奋进十五载 长远布局大健康

  2008年,美丽石岛怀着“做人人吃得起的海参精品”的决心踏入健康食品行业;2009年,美丽石岛踏上国外优质野生海参产地,获得中国企业在当地合法捕捞海参手续,从而启动了进口野生海参产业链;2011年,美丽石岛淡干野生海参产品通过权威机构FDA营养检测、HACCP认证,最终完成了所有门类的认证。之后,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大力推行,美丽石岛逐步加大对国民健康的支持力度以及自身产品的研发力度,集成现代科技手段、生产工艺等高科技成果的海参深加工产品、大健康系列产品陆续上市。

 

美丽石岛现代化海参加工厂

  经过15载的市场洗礼,美丽石岛最终确立“以科技为核心,以健康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保障”的发展战略。截至目前,企业拥有绝对的自主权和全球野生海参采捕能力,实施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产销一体化加工运输系统,对全产业链实行系统化品质管控,产业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与海域。

  大健康产品方面,美丽石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陆续攻克大健康产业领域关键技术,积极培养具备特医食品研发、分析、注册及生产能力的团队,有效结合生产、研发、销售优势,提升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推动产品升级,进而助力全民健康事业顺利发展。

  美丽石岛品牌系列产品

  加强科技创新 助力高质量发展

  科技创新是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美丽石岛一直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关键技术领域的自主研发突破,聚力转型升级。创新也孕育了新动能,为企业带来强劲发展动力。

  近年来,美丽石岛围绕生命健康与安全,聚焦天然海洋产品、生物活性肽、微生态等科研领域,推动产品升级。先后推出海参滴丸、海参肠卵酶解冻干肽块、海参酶解骨钙等一系列高科技海参深加工产品,采用“酶解控制技术”、“低温萃取技术”、“低温超微粉粹技术”、“FD宇航冻干技术”等先进工艺,萃取、保留海参的营养成分和活性成分,获取了大量低分子肽,更易被人体吸收!

  目前,美丽石岛拥有“壳聚糖酶及其基因和应用”、“生产海参压片的干燥装置”、“海参压片清洗装置”、“海参压片生产用压片装置”、“海参清洗装置”等多项发明专利,真正实现在海参及海参深加工产品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创新!

  产品检测 保证品质

  2020年,面对我国消费者对益生菌产品的广泛需求,美丽石岛与中国益生菌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战略合作,经过研发调试、产品升级,终于研发出一款适合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美丽石岛即食型复合海参肽益生菌。该产品选用安全、稳定、活性高的7株实力派菌株,每株都“有名有姓”,具有对应的菌株编号,其效果经过了临床试验的科学验证。针对性对当代人群的健康问题,7株益生菌联合发力,提出有效解决方案,涵盖多个人群的不同需求!2022年,美丽石岛益生菌产品成功申请专利“一种抗肿瘤的乳酸菌发酵海参肽制剂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标志着美丽石岛在益生菌领域取得的技术突破与卓越成就。

  美丽石岛发明专利证书

  “民以食为天”,新中国成立74年来,我国农业走过了辉煌的发展历程,总体上已从能量消费阶段跨入营养素调整改善阶段,以营养与健康为核心的功能农业已成为中国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

  由美丽石岛、吉林大学共同研发的粮方产品,是以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维生素及植物天然产物为重点,大量收集、测试不同地区生产的农产品,历经5年多时间,多次调整配方,共同研发新型的固体饮料。原料组成均为农产品,多达30余种,除关注农产品农残、重金属超标等粮食安全问题,更从营养角度解决了目前大部分人群的“隐性饥饿”的问题,让人们“吃出健康”。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布局

  随着消费者需求和消费方式的改变,目前消费者的购买渠道也由原来的零散走向了整合,全渠道已成为当前健康食品产业发展的主流。经过持续拓展和完善,美丽石岛建立了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立体化销售体系,可充分覆盖潜在客户,顺应客户购买习惯,提高产品销售效率与销售稳定性。

  在线上,美丽石岛广布触点,让用户自主选择,享受随时随地的购物乐趣,并根据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推荐,利用社群强链接等方式将用户吸引到实体店内体验。线下,美丽石岛以“野生海参科技馆”为主体,实现多条产品线并行,打造集健康科普、展示、体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的健康产业集群,并不断拓展、布局全国。在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西等十余个省份设立直营店及合作商近百家。

  2022年,为满足消费者品牌认知、产品体验和深度互动的需求,美丽石岛专为会员打造的社区化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美R嗨鲜」正式投入运营,运用供应链能力,甄选优质商品,将来自祖国各地的特色食材供给地图与中国百姓的消费地图精准、高效匹配,带给消费者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2008年至2023年,美丽石岛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指导下,全情投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大潮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布局为支撑,行稳致远,牢牢掌握奋进新征程发展的脉搏。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美丽石岛将不遗余力的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健康食品行业以及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