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华熙集团赵燕引领都市文化潮流,创新活动点亮节日之夜
时间:2024-02-20 12:43:5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中企新闻传媒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华熙LIVE凭借其深厚的文化体育底蕴和前瞻性的创新理念,迅速成为都市文化新地标。通过举办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华熙LIVE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推动了城市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

  每逢佳节,华熙LIVE总能以其独特的魅力为市民带来别样的节日体验,让人沉浸其中,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今年跨年夜,华熙LIVE·信江开展了长达四个小时的音乐节。这场音乐盛宴不仅为人们带来了欢乐,更在寒冷的冬夜中传递了温暖。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上饶新年的第一场雪悄然降落,将现场装点得如诗如画,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市集上,各种美食、饮品、游戏和娱乐项目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共同感受这个特别的夜晚。华熙LIVE·信江的新年音乐节和市集让上饶的跨年夜变得更加精彩和难忘。

  春节期间,位于北京、成都、重庆三地的华熙LIVE更是精彩不断。无论是北方的传统年味,还是西南的民间烟火之趣,华熙LIVE都以其独特魅力,将春节氛围渲染得十分浓厚。

  在这个阖家欢聚、喜庆祥和的时刻,华熙LIVE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了不同群体的娱乐消费需求。从舞双龙送福到冰雪嘉年华、新春市集,再到各种传统活动和文化展览,华熙LIVE为市民们打造了一站式的新春体验。

  在华熙LIVE·五棵松,人们不仅可以感受春节传统文化,尽享运动的快乐,还能品味艺术的魅力。北京时代美术馆的《域·绘·场:路与文化的相遇》和《谢谢你,色彩》两场展览春节期间不打烊,结合一系列公教活动,让观众深入感受艺术魅力。

  华熙LIVE以其前瞻性的创新理念和深厚的文化体育底蕴,成为引领都市文化新潮流的旗帜。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为市民带来欢乐与温暖,更成为城市文化产业的璀璨明星。华熙LIVE不断推陈出新,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文化体验,共同书写城市的精彩篇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